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做好雨雪天气安全工作
发布日期:2018-01-08 10:46 来源: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 浏览次数: 字体:[ ]

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做好雨雪天气安全工作

1月4日,极强暴风雪天气席卷南京,气温很低,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积极应对恶劣天气造成的影响,做到早预防、早应对,维护了学校正常的工作学习秩序,保障了师生安全。

暴风雪来临前,学校根据天气预报及时发布紧急通知,就暴风雪期间水电安全、出行安全、防寒保暖等工作做好部署安排,并提前购置铲雪工具和防护设备。加强值班值守工作,保卫处、后勤管理处、学生工作处、医务室人员做到24小时值班。4日凌晨起,学校安保人员不间断做好铲雪清扫道路工作,铺设防滑草垫,撒盐防冻,第一时间保障宿舍楼、教学楼、食堂等场所道路通畅。学校领导带领党员干部和师生一起,清扫校园各主干道和树木上的积雪。为确保师生安全度过寒冷天气,学校通过微博、微信、qq群等多种方式,开展严寒天气安全教育,告知严寒天气应对办法,提醒师生注意预防感冒冻伤、防止滑倒跌伤。学校食堂、宿舍为师生们提供的姜糖御寒保暖,预防感冒疾病的发生。

 

 

 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